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4-28《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即将掀起全民风暴

字体:【

  盛夏来临,《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火热来袭!新版第一手内容抢先爆料:创新PVP战场,感受PK无限魅力;全民狂欢庆典轮番上演,同时开启“梦诛”抢战节、抢麦战奇葩等趣味活动,感受全民互动热潮。还有梦诛庆典活动,开启仙魔史诗级大战,让你感受全新版本的拳拳诚意!

 图片: 1+掀起全民风暴+新版即将来袭.jpg

  掀起全民风暴 新版即将来袭

  【全新PVP战场 混战创造新纪元】

  新版本,新模式,带来全民最热战事。《梦幻诛仙2》首创2D回合全新PVP战场,将PK混战提升至全新境界。无论你是大神还是菜鸟,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模式!同时,在全新PVP战场中,玩家还将划分为两大势力,大家将代表各自的势力战斗,捍卫整个势力的荣耀!

  图片: 2+全新PVP战场+乱世中的王者.jpg

  全新PVP战场 乱世中的王者

  【梦诛抢战节 比手速赢豪礼】

  还在羡慕别人的肾6,梦诛抢战节不只是肾6哦。“梦诛抢战节”无门槛,零底线,只要你的手速够快。抢战节中iPhone 6、iPad mini 3等梦寐以求的壕礼,就非你莫属啦!足足22天,每日都有不同实物、虚拟等丰厚豪礼,只要参与“梦诛抢战节”活动,天天都有大奖抱走!

  【各路“侃爷”齐相聚 战奇葩看明星】

  全民狂欢,全民混战,还有“全民抢麦战奇葩”再添热度!曾在最火综艺节目中表现强劲的“最强人气辩手”,将加入《梦幻诛仙2》大型真人秀辩论活动“抢麦战奇葩”!届时,“得理不饶人”的名嘴与全民展开激烈辩论,一起讨论《梦幻诛仙2》的“那些事儿”!让我们拭目以待!

  【五月庆典来袭 狂欢活动引爆狂潮】

  《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来袭,全民庆典即将开启!两大狂欢活动仙魔争霸、仙梦奇缘双双爆发,感受庆典狂欢的无限魅力!与此同时,强大的“元神修炼”也将在《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中与玩家见面。届时,新玩法的推出,必将再次掀起一场梦诛世界的修炼狂潮。

  风暴来袭全民狂欢,《梦幻诛仙2》全新版本马上驾到!想要了解更多新版消息,请锁定梦诛官网!同时,时刻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自媒体平台,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