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05《梦幻诛仙2》新春派红包 经验疯狂拿

字体:【

  报名啦!报名啦!谁要红包,快来报名!谁说过年期间不能把玩游戏和吃团年饭放在一起进行?《梦幻诛仙2》新春派红包,报名就有离线红包拿!这么好的事儿,冻冻绝对不骗你!

  戳这里报名领红包>>>

  图片: 1.jpg
 《梦幻诛仙2》派红包 新春经验疯狂拿

  如果你还在苦恼春节期间无法按时登陆游戏,那么本次推出的活动绝对是广大仙友的超级福音!《梦幻诛仙2》“经验疯狂拿”活动今日火爆开启!只要你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那么在春节期间即便不上线,也能轻松领到离线经验啦!

  本次活动分为“报名阶段”和“领取阶段”。即日起至2月12日,凡是在专题报了名的玩家,都将有资格领取新春离线经验。届时,在2月13日至3月5日期间,凡是参与过报名且角色等级≥30级的玩家,都可以每天通过登陆专题点击“领取奖品”轻松领取到离线经验红包!

  图片: 2.jpg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经验啦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还增设了非常人性化的发奖方式,采取“登录不绑定账号”的形式,使玩家在获奖之后任意选择要发放奖励的账号,让奖品使用更加灵活多变!值得注意的是,离线经验将以“羊年离线经验红包”的形式发放到玩家的邮箱,报名玩家只需通过每天登录专题点击“领取奖品”,就可以无需上游戏也能获得经验啦!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拿不到经验啦!如此方便快捷的奖励,你犹豫个啥?赶快登录《梦幻诛仙2》离线经验疯狂拿专题去报名吧!

  《梦幻诛仙2》三大新年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羊年离线经验疯狂拿活动也正火热报名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