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04《梦幻诛仙2》粉丝集结 晒签到图得“微萌”礼盒

字体:【

  羊年未到,奖品先行!随着羊年临近,《梦幻诛仙2》的新春奖励也一波接着一波!“寒假签到”活动刚刚开启,《梦幻诛仙2》微信平台就马上迎来了“晒签到”活动!冻冻特别传达梦诛君指示:一大波“微萌”礼盒就要袭来啦!微萌粉丝们,准备好接招吧!

  图片: 1.jpg
 晒签到赢礼盒啦 梦诛君等你来

  作为《梦幻诛仙2》微信平台的粉丝一员,冻冻必须为大家高度传达偶像“梦诛君”的精神指示,以紧密团结在以梦诛君为中心的微信平台,以……(远处传来研发哥哥的大吼声:冻冻你够了,禁止搞个人崇拜!)

  咳咳……咱们言归正传。《梦幻诛仙2》微信平台新年活动上线啦!即日起至2月13日,只要你将参与“寒假签到”活动的截图发送至梦诛微信平台,就有机会获得由梦诛君亲自颁发的“微萌猪猪”礼盒一份,内含“微萌猪猪团”称号及“法印·微萌猪猪”,配合全新形象兜妹使用,简直存在感爆棚!

  图片: 2.jpg
 法印·微萌猪猪亮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的“法印·微萌猪猪”乃是动态法印,除了配合“微萌猪猪团”称号使用可以更加拉风外,法印还可以自动旋转,走在街上绝对令人眼前一亮!

  还不了解“寒假签到”活动的小盆友请戳这里>>>

  图片: 3.jpg
 扫一扫《梦幻诛仙2》微信二维码

  所以诸位微萌粉丝们,如果想尽快入手该礼盒,就赶快登录游戏参与“寒假签到”活动,将参与截图发送给微信平台的梦诛君吧!每天限量送出2套,也许马上就会轮到你哦!

  《梦幻诛仙2》三大新年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