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03化身兜妹!《梦幻诛仙2》寒假签到今日开启

字体:【

  无需任何复杂流程就能轻松获得+6必成符、羽翼经验丹、史诗八卦牌锦盒、犀牛坐骑灵魂石等免费大礼!这怎么可能?冻冻必须负责任的告诉你:能!《梦幻诛仙2》喜迎羊年新春,“寒假签到”活动今日暖心开启!小兜妹时装礼包、犀牛灵魂石、+6必成符以及全新背部装饰“金刚宝葫芦”等多种壕礼登录就送!Ready,GO!

  图片: 1.jpg

 寒假记得要签到!

  【寒假签到 送的就是豪爽】

  《梦幻诛仙2》“寒假签到”活动今日暖心开启!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你每天登陆游戏参与《梦幻诛仙2》“寒假签到”活动,不仅能获得必成符、精魄锦盒、史诗八卦锦盒等每日签到奖励,而且累积签到满28天,还能获得《梦幻诛仙2》全新背部装饰品“金刚宝葫芦”!如此豪爽的寒假礼物,你又怎能轻易错过?所以从今天开始,诸位小伙伴要按时签到哦~

  图片: 2.jpg
 全新背部装饰品“金刚宝葫芦”

  【每日签到 化身兜妹迎新春】

  据研发哥哥透露,本次《梦幻诛仙2》“寒假签到”活动中,诸位小伙伴除了能够获得犀牛灵魂石、史诗八卦锦盒、+6必成符等丰厚奖励外,还有研发哥哥为了给大家拜年而特别制作的“小兜妹时装礼包”!穿上它就能化身呆萌可爱的“小兜妹”,然后美美滴去和梦诛里的小伙伴们过个“喜羊羊”的春节吧!除此以外,全新背部装饰“金刚宝葫芦”也藏在签到簿里面哦!只要累计签到满28天,与众不同的“金刚宝葫芦”就归你啦!

  图片: 3.jpg
 微信限量“微萌礼盒”

  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么?微信平台的梦诛君托冻冻转达,即日起至2月12日,只要你们把每天签到的截图发布到微信平台上,就有机会获得一套“微萌猪猪”礼包,内含“微萌猪猪团”称谓+法印,每天两套限量送出,如此诱人,大家怎能忘记签到!

  图片: 4.jpg
 扫一扫《梦幻诛仙2》微信二维码

  《梦幻诛仙2》三大新年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