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2-02《梦幻诛仙2》集天下美图 “梦·猪吧”献礼羊年

字体:【

  又到每月《梦幻诛仙2》贴吧美图发奖时间!经过一轮严格筛选,1月份吧内美图获奖玩家共有六位,他们将分别获得贴吧宝宝、贴吧称谓等不同奖励。请已获奖玩家时刻关注自己的贴吧私信,贴吧宝宝“梦·猪吧”、贴吧称谓等丰厚奖励即将送到,请获奖吧友稍安勿躁!

  名单如下:

  图片: 1.png
 《梦幻诛仙2》贴吧1月美图获奖玩家名单

  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贴吧今日也迎来了“2月美图征集”活动的开启,征集时间截止至2月28日!冻冻猜想,这个月所征集上来的图片一定很精彩,因为阖家欢乐的春节马上就要到来啦!为什么春节来了图片就精彩了呢?因为春节长假的时间,大家就有更多的机会进入游戏了嘛~

  戳这里进入贴吧>>>

  图片: 2.jpg
 花开花落两相知

  图片: 3.jpg
 火舞飞扬 繁花似锦

  咳咳……言归正传,相信到现在依然有一大票仙友不知道《梦幻诛仙2》贴吧究竟能做些什么,且听冻冻娓娓道来!

  为了满足广大仙友对称谓的追求,《梦幻诛仙2》贴吧特别制作了一批“贴心吧友”的独特称谓,只要你定期参加吧内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此称号!除此以外,更有憨态可掬的贴吧宝宝——“梦·猪吧”等你来领!当然啦,内含乾坤的暖心锦囊、不可多得的飞天宝匣和随用随充的海量点卡,都可以通过《梦幻诛仙2》贴吧活动领回家!

  图片: 4.jpg
 梦·猪吧+贴心吧友=贴吧活动

  眼下,2月份梦诛贴吧“美图征集”就是一个获取奖励的绝妙好活动!只要你动动手指,美化一下你在游戏中的图片,再上传到贴吧美图活动征集帖里,就有机会获得专属壕礼呦~《梦幻诛仙2》贴吧等待诸位的莅临!

  图片: 5.jpg
 美眷如画 似水流年

  《梦幻诛仙2》三大新年庆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