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5-01-12十年风雨 《梦幻诛仙2》新服惊喜回馈大礼包!

字体:【

  十年,是一段难忘的历程,也是一部辉煌的篇章,在完美十周年庆典之际,作为完美旗下的经典2D回合制仙侠网游《梦幻诛仙2》为大家准备了诸多十周年感恩回馈好礼,不仅有全新的双线新服【十年风雨】,更有新服专属的惊喜回馈大礼包,无等级限制的装备兑换符、魔兽忍者龟、高阶启灵必成符、庆典大礼锦盒、炫彩飞行器锦盒劲爆大礼等你来领!

  点击即可兑换《梦幻诛仙2》【十年风雨】“新服惊喜送好礼”大礼包>>>

新服惊喜送豪礼
新服惊喜送好礼

  凡是入驻《梦幻诛仙2》双线新区【十年风雨】的小伙伴,均可参与兑换超值大礼包的活动哦。小付出就会有大收获,仅仅只需10积分就能兑换到超值“三周年真情礼包”啦,内含的庆典大礼锦盒可是惊喜多多哦,可以随机种出魔兽忍者龟、高阶启灵珠、高额经验丹的神秘种子得到就是赚到,超低门槛超值回馈!

得+8启灵必成符!
得+8启灵必成符!

  除此之外,500积分与100积分档的礼包也很诱人哦,500积分可兑换“命运双子装备礼包”或者“四周年豪华礼包”可分别得到无等级限制niubility稀有装备与+7、+8启灵必成符等极品道具,让你无忧畅享仙侠世界的精彩!100积分可以兑换“三周年炫彩礼包”,能够得到炫彩飞行器、超长天数的修为结晶等大礼!

  以上超值大礼包兑换时间截止到2015年1月16日17:00,时机有限各位小伙伴抓紧时间哟~

  《梦幻诛仙2》三大庆典活动详情>>>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