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23宅男学霸福利《梦幻诛仙2》暖妹围攻高校

字体:【

  最近霾都北京的雾霾又悄然飘来,不过冻冻不怕,因为我有3CM的放霾口罩!不过据冻冻了解,有一大波妹子不仅不惧雾霾,而且还喜笑颜开的接受着各路宅男学霸们的“亲密围攻”!嘿嘿,想歪了吧?~这一大波妹子不是别人,正是《梦幻诛仙2》联袂“美团外卖”组建的最强“梦诛暖妹团”!

  图片: 1.jpg
“梦诛暖妹团”齐聚北京交通大学

  2014年10月22日上午十点,“梦诛暖妹团”准时来到北京交通大学第三宿舍区内。尽管雾霾缭绕,但是五位妹子依然热情似火的奔走在宿舍区内,瞬间引来一大波宅男学霸们的“强势围观”!活动现场,妹子们不仅热情洋溢的为同学们讲解《梦幻诛仙2》的全新版本,而且还不断与围观上来的各路同学合影留念,不其然成为了当天校园内一道靓丽无比的风景线!

  图片: 2.jpg
 留学生强势围观

  图片: 3.jpg
幸福的簇拥

  除了本场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校园·传递温暖”暖妹行动外,“梦诛暖妹团”今日还将奔赴“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为农大的莘莘学子送去一份别样的梦诛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农大女神”王潇颖也将出现在本次暖妹行动中!作为全校瞩目女神级别的人物,究竟会在本场暖妹行动中,与诸位农大学子擦出怎样的“温暖火花”呢?

  图片: 4.jpg
 左拥右抱的感觉真不错~

  图片: 5.jpg
暖妹耐心介绍新版玩法

  如果你刚巧身处“中国农业大学”的校园内,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梦诛暖妹团”美妙无比的温暖之行!

  锁定10月24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和我们,“骑”享温暖时光!

  《梦幻诛仙2》八卦暖阵现已全新开启>>,更有惦念·在午后赢取梦诛特调咖啡兑换券>>,与此同时,在线2小时送豪礼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