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17暗黑降临《梦幻诛仙2》新副本即将开启

字体:【

  星期五呀~心情好呀~就算雾霾要来了~冻冻也不怕,因为我有3CM防尘口罩!咳咳,开个玩笑。话说,《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公测倒计时第七天!新版本马上就要来啦,随之而来的,还有传说中与黄金十二宫对立的“暗黑十二宫”!

  【两界劫难 暗黑十二宫降临】

  如果说黄金十二宫是为人们带来幸福星座,那么暗黑十二宫便是与之对立的。《梦幻诛仙2》新版临近,暗黑十二宫真面目也被揭开!他们不仅挟持了人间与修罗两界的门派精英,而且还建立了自己的暗黑大本营,意图颠覆人间界与修罗界的秩序!诸位仙家们,拿起你手中的武器,一起迎接这一次的挑战吧!

  图片: 1.jpg
 暗黑十二宫逆袭《梦幻诛仙2》新版

  【全新五人副本 挑战与众不同】

  根据一手资料显示,冻冻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各位,不要以为“黄金十二宫”全通关,面对“暗黑十二宫”就可以全身而退!全新开启的“暗黑十二宫”副本,不仅阵容庞大,而且诸位宫主BOSS的技能也更为强大!想要攻克通关,可是需要好好一番筹谋才行。与此同时,副本奖励也发生了全新改变,除了宠物血脉经验丹、高额经验和大量储备金外,更有机会获得八卦卡牌,让你挑战、奖励两不误!

  图片: 2.jpg
迎接全新挑战 丰厚奖励等你来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副本依然涵盖60-89级、90-109级、110-129级三大等级阶段,让不同阶段的仙友都能感受到“暗黑十二宫”的极致体验!

  锁定10月24日!锁定《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冻冻等你,不见不散!

  《梦幻诛仙2》更多惊喜等你发现!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