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16《梦幻诛仙2》首携美团外卖 共谱校园“暖妹”情

字体:【

  这几天帝都每天都阳光灿烂,冻冻居然有些受宠若惊!不过眼见这天儿开始寒冷下来,所以“如何温暖的吃一顿午饭”便成为了冻冻每天的头等大事!接着,问题来了,挖掘技术……咳咳,这个梗果然百用不爽啊~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距离《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公测倒计时第八天!今天冻冻要隆重宣布:《梦幻诛仙2》正式与美团外卖官网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公测期间联袂为大家献上一份“秋日的温暖”!

  戳这里美团一次>>>

  【进驻校园 联袂美团外卖传递温暖】

  随着新版“乐在骑中”公测时间的临近,《梦幻诛仙2》将携手时下最热外卖网站——“美团外卖”,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将覆盖北京40余所高校,为百万莘莘学子送去一份秋日厚礼!在2014年10月22日至2014年10月23日活动期间,诸位学子除了可以在校园中获得“美团外卖”充满诚意的优惠券外,还可以获得《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的新手特权礼包!里面涵盖了《梦幻诛仙2》1至80级升级需要的所有必备物品,让你轻松练级无压力!

  图片: 1.jpg
联袂“美团外卖”打造秋日温暖

  【“暖妹子”现身 “梦诛暖妹团”温暖校园】

  除了与美团外卖的首次联姻外,《梦幻诛仙2》还特别集合了一队俏丽可爱的“暖妹子”来助阵本次活动!在10月22日至10月23日活动期间,我们将在北京40余所范围的高校中随机挑选两间大学,作为本次“暖妹”据点。届时,五个萌萌哒的暖妹子将与美团外卖工作人员一同现身校园,用她们的浓浓暖意来为诸位学子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温暖之旅”,往各位小伙伴忘记寒冷,共同感受《梦幻诛仙2》与“美团外卖”一同奉献的秋日温暖!

  图片: 2.jpg
梦诛暖妹团 进驻校园有暖情

  究竟是哪两间学校可以获此殊荣?还请诸位小伙伴随时关注冻冻为大家播报的最新动态!说不定,下周就可以在自己的校园里与“梦诛暖妹团”做亲密接触啦!

  《梦幻诛仙2》更多惊喜等你发现!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