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13《梦幻诛仙2》新版全新宠物图鉴首曝

字体:【

  外面阳光明媚的一塌糊涂,冻冻的心情也跟着大好起来!《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10月24日即将上线——这事儿诸位小主都知道了吧?新版中除了令人振奋的坐骑系统外,还有独创的八卦卡牌系统也备受期待!当然,新版本开启,自是少不了全新宠物的出现。今天,诸位小主就跟随冻冻,一起欣赏即将出现的各种美宠吧!

  图片: 1.jpg
石榴裙长 婀娜多姿

  图片: 2.jpg
 轻盈灵动 妩媚婉转

  图片: 3.jpg
胸有成竹 不可一世

  此次新版,研发哥哥果然十分仗义!一连献出如此之唯美的软妹宠,果然自古研发多宅男呐……(远处传来研发哥哥飘渺的声音:“喂,巫冻冻你再乱说,当心我对你不客气哦!”)咳咳,好了好了,我们今天的新闻就播报到这里!老规矩,如果你想继续了解有关新版的任何内容,那么请每天持续关注巫女冻冻为大家带来一手资料呦!

  《梦幻诛仙2》更多惊喜等你发现!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