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4-10-11载入史册《梦幻诛仙2》全服齐送生日祝福

字体:【

  今早冻冻起床,打开窗帘的瞬间,我以为我瞎了……欢迎诸位仙友驾临帝都围观雾霾,给你免费的仙境体验妥妥的XD~那么问题来了,雾霾技术哪家强?

  咳咳,好了,言归正传。《梦幻诛仙2》新版即将于10月24日上线的消息一公布,就受到广大仙友的强势关注。但是你们还记得10月22日是什么日子吗?没错!就是《梦幻诛仙2》五岁生日!而陪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仙友们,也纷纷为了这一天的到来,用自己的方式为梦诛准备了一份精彩的生日礼物!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梦幻诛仙2》贴吧的吧友们,是如何演绎这份精彩厚礼的吧~

  →_→先戳这里>>>

  图片: 1.jpg
 贴吧吧友【夏颜丶小汐】

  冻冻:妹纸,有没有人告诉你,你…你…你真的特别像TVB的某个明星呢!

  图片: 2.jpg
贴吧吧友【独自一人在一半】

  冻冻:一把爱心剪直戳妹纸心窝,为了上镜,你也是蛮拼的。

  图片: 3.jpg
贴吧吧友【_兮糖糖】

  冻冻:额……那个……女侠,你儿子有没有抗议他以这种形式出镜呢?

  图片: 4.jpg
贴吧吧友【荌然若笑】

  冻冻:其实我想说,这位姑凉,你和你的梦诛角色,真的很相似!2次元的妹纸好难得,单身狗们要快下手!

  图片: 5.jpg
 贴吧吧友【MosIzyU】

  冻冻:瞧你~挡上脸长得跟明星似的!

  看来诸位仙友为了将这份生日祝福演绎的淋漓尽致,也真是蛮拼的!目前《梦幻诛仙2》【秀风采,为梦诛庆生】活动正在贴吧举办的如火如荼!终极大奖梦诛定制充电宝+“狼来了你别跑”称号(15天)究竟花落谁家呢?更有罗技鼠标、贴吧宝宝、暖心锦囊以及贴心吧友称号等等精彩壕礼待你领取呦!

  另外,微信平台的梦诛君也让我带话!目前微信平台上也在火热征集《梦幻诛仙2》的生日祝福照片呦~还说如果各位小主有兴趣,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梦诛微信平台,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微萌猪猪团”的微信独有称号呦!

  图片: 6.jpg
《梦幻诛仙2》微信二维码

  好了,今天的新闻就播报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梦幻诛仙2》新版“乐在骑中”的内容,那么就使劲关注冻冻的最新动态!你懂的,研发哥哥还有干货没放出来呢!

  《梦幻诛仙2》更多惊喜等你发现!持续关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