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7-27《梦幻诛仙2》帅男靓妹齐亮相 神秘COS服装曝光

字体:【

  《梦幻诛仙2》今日在上海第十届ChinaJoy上与广大玩家见面!现场不仅有可爱的毛绒公仔、纯黄金打造兜兜摆件、海量完美一卡通卡,数码奖品等过分好礼大派送,更有帅男靓妹现场Cos冯绍峰演绎的《梦幻诛仙2》苍羽阁弓箭手墨风以及手执古琴的灵音殿晴歌!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男女主角现身CJ

图片: 0102.jpg

晴歌墨风眉目传情

  由清美女孩丁梦瑶饰演的灵音殿晴歌,眼波流转胜辰星,堪称“小王丽坤”。饰演苍羽阁弓箭手的王辰,穿着冯绍峰在《梦幻诛仙2》主题曲“百年轮回”MV中的服饰,在ChinaJoy上首度曝光。

图片: 0103.jpg

清美女孩丁梦瑶饰晴歌

图片: 0104.jpg

俊朗不凡的苍羽阁弓箭手“墨风”

  当“晴歌”、“墨风”相视对望时,顿时让人想起“百年轮回”中的句句歌词:任我纵千里\箭离弦百年不过一时景\袖手看天地\万家灯不敌你一笑动心\难得要相依\任轮回不忘许生死不弃\白首不相离\执手同游如梦幻完美景。

图片: 0105.jpg

晴歌抚琴 音旋动人

图片: 0106.jpg

墨风拔弩 英气慑人

  此次由《梦幻诛仙2》海选的ChinaJoy男女主角,与“诛仙”第四代弟子的神韵极为相符,令现场观众喜爱不已。你也想成为墨风、晴歌嘛?现在就登录《梦幻诛仙2》体验仙侣比肩的绝美感受吧!

  《梦幻诛仙2》“叁叁试练”首届跨服PK赛32强战队,将于今晚在【决战青云】服务器决出。超宏大的规模,超激烈的战况,超公平的规则,超厚重的奖励等你领略!释放你的全部激情,为了实现自我、实现梦想,战斗吧!

  《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

  《梦幻诛仙2》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梦幻诛仙2》掌上APP下载通道>>点击下载

  《梦幻诛仙2》新浪微博

  《梦幻诛仙2》腾讯微博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