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17冯绍峰或将携神秘女主角饰演《梦幻诛仙2》

字体:【

  4月16日,完美世界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2》公布与当红国际影星冯绍峰正式签约,开展PWFE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由冯绍峰饰演《梦幻诛仙2》主要角色为契机,与然也影视联手打造歌曲、影视、写真、动漫等系列多元化跨界作品。目前,《梦幻诛仙2》对女主角人选正在紧张洽谈中,许多国内一线女明星都表示愿意与冯绍峰携手合作,共同演绎《梦幻诛仙2》。

图片: 0101.jpg

完美世界PWFE战略LOGO

图片: 0102.jpg

上海然也影视文化公司LOGO

  自《梦幻诛仙2》公布将由国际影星冯绍峰真实饰演男主角后,互联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如此优秀的国际级男星,首度与网络游戏合作,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冯绍峰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孪生兄弟苍羽阁弓箭手“墨风”、灵音殿琴师“夜无声”。以冯绍峰当前出众的才华和英俊的外形,将由怎样的人气女星与之搭档出演《梦幻诛仙2》,则成为了众粉丝心中最大的悬念。

图片: 0103.jpg

足智多谋的晴川

图片: 0104.jpg

项羽毕生最爱虞姬

图片: 0105.jpg

演技出众的慎儿

图片: 0106.jpg

牙尖嘴利的黄小仙

  《梦幻诛仙2》女主角人选目前仍在秘密洽谈中,《宫锁心计》中与八阿哥情深意切的欢喜冤家杨幂,《鸿门宴》里饰演楚霸王毕生最爱的刘亦菲,以《美人心计》家喻户晓的王丽坤,以及因《失恋33天》一炮而红的辣妈白百合,都有可能作为女主角,与冯绍峰联袂主演《梦幻诛仙2》。不仅如此,曾与完美世界有过亲密接触的当红女星都有可能再次合作。

  谁将携手冯绍峰共同演绎《梦幻诛仙2》?谁将成为《梦幻诛仙2》PWFE战略合作女明星?《梦幻诛仙2》将不负众望,为广大观众打造出一部富有国际化时尚仙侠风格的佳作。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