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16冯绍峰出演《梦幻诛仙2》 挑战琴师弓手两大角色

字体:【

  完美世界跨界娱乐影视战略(Perfect World Film Entertainment简称PWFE)推出的《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谁’来伴”合作巨星征选活动已落幕。今日,完美世界正式公布由人气最高的当红一线国际著名巨星冯绍峰出演由然也影视鼎力打造的《梦幻诛仙2》,一人分饰两角,挑战灵音殿琴师“夜无声”和苍羽阁弓箭手“墨风”两大游戏角色。

图片: 0101.jpg

完美世界《梦幻诛仙2》跨界娱乐影视战略LOGO

图片: 0102.jpg

上海然也影视文化公司LOGO

  冯绍峰作为最佳人选出演《梦幻诛仙2》

  当红影星冯绍峰,无论从气质、内涵、形象上,都与《梦幻诛仙2》的国际时尚仙侠风十分贴近。《梦幻诛仙2》作为PWFE战略的前锋携手上海然也影视文化公司,将涉足影视、电视、文学、动漫、音乐等不同领域倾力打造跨界娱乐佳作。此次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与国际巨星冯绍峰或将联合打造影视作品、音乐作品、平面作品等多元化跨界佳作,相信势必引起网络游戏界、娱乐圈以及乐坛等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片: 0103.jpg

著名影星冯绍峰加盟《梦幻诛仙2》

图片: 0104.jpg

灵音殿琴师“夜无声”

  冯绍峰当仁不让拔得头筹

  “我的回合‘谁’来伴”全民征选活动一经启动,就引起了全国网民的广泛关注。《 梦幻诛仙2》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累计活动专题、20家合作媒体、官方微博等多渠道投票数量总和,票数最高、人气最旺的国际巨星冯绍峰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正式与《梦幻诛仙2》签约合作,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灵音殿琴师“夜无声”和苍羽阁弓箭手“墨风”。

图片: 0105.jpg

冯绍峰倾情演绎《 梦幻诛仙2》两大主人公

图片: 0106.jpg

苍羽阁弓箭手“墨风”

  苍羽阁弟子“墨风”身手矫健,性格刚毅,铁骨铮铮。灵音殿弟子“夜无声”孤傲冷漠,却也有颗炽热的心,只对心爱之人袒露。两大主角在《梦幻诛仙2》中为同胞孪生兄弟,但成长环境大相径庭,性格又天差地别,如此高难度的挑战,冯绍峰将怎样完美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