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134月20日《梦幻诛仙2》黑盒全封闭式内测启动

字体:【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2》,即将于4月20日开启黑盒全封闭终极内测。届时,将有数名业内专业测评人士及资深玩家加入到《梦幻诛仙2》内测小组中。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内测即将开启

  优秀团队打造经典巨作

  《梦幻诛仙2》作为完美世界重新再次领军2D回合市场的开篇之作,以细致入微的画面粒子质感、活灵活现的物理打击、高拟真场景破坏效果以及微重力动态飞行等尖端游戏特色,被玩家誉为2012最值得期待的网游大作。  

图片: 0102.jpg

最值得期待的网游《梦幻诛仙2》

  神秘内测即将启动

  此次《梦幻诛仙2》黑盒全封闭内测,完美世界将在全国20个城市邀请100名指定的高级2D回合资深玩家和业内专业测评人士共同参与测试,为《梦幻诛仙2》提出专业的宝贵意见。

图片: 0103.jpg

全封闭内测 极致体验

  十大精髓革新体验

  4月20日《梦幻诛仙2》黑盒终极内测正式开启,让你第一时间零距离与光谱成像效果、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微重力飞行等技术亲密接触。同时,更有十大门派、阵营对立、宠物策略、LBS寻友系统等玩法等你切身体验!

  《梦幻诛仙2》在拥有多国高级研发攻关小组的同时,更有十余种精髓玩法包罗其中。如此让人眼花缭乱的多重惊喜,你怎能轻易错过!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