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12纵身天际《梦幻诛仙2》实现微重力感动态飞行

字体:【

  你想像美国翼装飞行爱好者杰布·克里斯一样,挑战极限摆脱地球引力在空中翱翔吗?你想在飞行过程中不仅可以随时降落,还能畅所欲言与好友谈天说地吗?完美世界2D回合年度巨制《梦幻诛仙2》首创微重力感动态飞行系统,能够帮你实现愿望,让你纵身天际亲身体验摆脱地心引力的微重力动态飞行!

图片: 0101.jpg

无拘无束自在翱翔

  微重力感打造拟真飞行

  在《梦幻诛仙2》独创微重力感动态飞行模式下,玩家驾驭飞行器时会根据实时的天气状况随着气流呈现出上下波动或左右摇摆的飞行效果。能够实现这种飞行感,是依靠通过在游戏界面上下两层中都增加了微粒子物理效果,使2D回合的飞行效果更加真实有动感。

图片: 0102.jpg

波光粼粼的琴冢

  天高海阔任你翱翔

  与只能定点飞行的网络游戏相比,《梦幻诛仙2》中任何地点都可以作为落脚点进行着陆,玩家在飞行过程中不但可以自由的切换视角,还能360度观看飞行线路中的沿途美景。不仅如此,在飞行过程中,还能同好友畅所欲言增进感情!

图片: 0103.jpg

电闪雷鸣的幽冥之界

  另外,《梦幻诛仙2》打破传统单人骑乘飞行模式,开启多人同乘系统。更将法宝、宠物、武器等改良为飞行器供广大玩家收藏。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是完美世界2012年推出的首款2D回合大作。以著名作家萧鼎撰写的“诛仙”小说为蓝本,续写了“诛仙”后600年所发生的故事。故事以人间界与修罗界两大阵营对立为主线,讲述了十大门派之间的恩怨情仇。《梦幻诛仙2》基于国内顶尖的EPARCH HD引擎,实现了仙侣系统、摇一摇寻友系统、浪漫告白系统、技能物理破坏、以及一端两游玩法、宠物双线革新玩法等,为2D回合游戏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