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12年度巨制《梦幻诛仙2》多国联手打造

字体:【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中、法、德、美、韩等五国精英用三年时间对游戏画面粒子质感、实景打击、物理破坏及物理重力飞行模拟等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旨在打造国际革新级2D回合制游戏。

图片: 0101.jpg

无拘无束自在翱翔

  五国精英呕心沥血之作

  2009年,完美世界与萧鼎先生合作的《梦幻诛仙》获得巨大成功后,即立刻启动《梦幻诛仙2》的开发计划,在研发过程中,由德、美、法、韩等多国行业尖端技术人员加盟,组成一支超过100多位精英的高级研发技术支持攻关组,对游戏画面粒子质感、实景打击、物理破坏及物理重力飞行模拟等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将这些国际领先的技术成功应用到《梦幻诛仙2》,旨在带给玩家最强大的感官体验。

图片: 0102.jpg

五国精英汇聚一堂

图片: 0103.jpg

琴音袅袅 人心浩浩

  开拓创新实现玩家愿景

  这支由中、法、德、美、韩等五国尖端研发人员组建的攻关小组,秉承着“实现玩家终极追求”的理念,历经3年时间,对游戏画面粒子质感、实景打击、物理破坏及微重力飞行模拟等课题进行深入研究,还特别提出了“一端两游”的创新游戏概念,即在同一客户端玩家可以体验两种不同的游戏玩法。这些技术在《梦幻诛仙2》的成功应用,标志着2D回合游戏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图片: 0104.jpg

修罗之门开启

图片: 0105.jpg

开拓创新 攻克难关

  3D技术与传统2D回合玩法完美结合

  纵观以往的2D回合游戏,在人物技能的表现上普遍存在一个缺憾,即缺乏真实的打击感。无论是技能本身的特效渲染,还是技能对场景的破坏效果,相比3D游戏都略有缺憾。为了攻克这一技术难关,满足广大玩家对游戏视觉冲击的更高要求,《梦幻诛仙2》多国攻关研发小组成功将超高精度的物理光感应用在游戏中所有角色模型上,并通过全新的动态3D技术,带给玩家最强大的感官体验。五国精英创新研发的动态3D技术与2D回合传统轻松玩法结合,将使《梦幻诛仙2》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图片: 0106.jpg

3D技术与2D回合玩法完美结合

  《梦幻诛仙2》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由中国策划团队提供完整策划方案及游戏设计理念,再由国内外顶级程序和美工团队进行联合研发的2D回合网络游戏大作。相信《梦幻诛仙2》一定不会辜负广大2D回合爱好者的期望,将最极致的游戏体验倾囊奉献!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梦幻诛仙2》我的回合我改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