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10《梦幻诛仙2》展示站今日上线 亮点全览

字体:【

  众多2D回合爱好者翘首以盼的年度史诗巨作《梦幻诛仙2》,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展示官网正式亮相。你想了解《梦幻诛仙2》最完整的精彩内容吗?你想在第一时间收获游戏的最新动态吗?《梦幻诛仙2》展示官网将一扫你心中疑惑,所有你想了解的内容都可以在这里寻找答案。

  《梦幻诛仙2》展示官网地址:http://mhzx2.wanmei.com/

图片: 0101.jpg

灵音殿晴歌映入眼帘

  充斥时尚仙侠韵律的《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展示官网无论在风格、版式、色调上都呈现出浓郁的时尚仙侠感。开篇动画场面气势恢宏、大气磅礴,为我们讲述了诛仙600年后的世界巨变。四大主人公错落坐拥在首页,可以随你喜好任意切换。

图片: 0102.jpg

阵营对立 剑拔弩张

图片: 0103.jpg

圣兽之岛 神秘莫测

  图文并茂 音画共赏

  “十大门派”中,《梦幻诛仙2》所有门派背景、介绍以及技能展示都应有尽有;“最新消息”将《梦幻诛仙2》所有一手资讯包罗其中;“美图赏析”里不仅有实时更新的壁纸原画,更有真实截图让你抢先欣赏;另外,与《梦幻诛仙2》息息相关的电影、MV、视频、音乐等佳作,将全部纳入“视听盛宴”中;想了解诛仙600年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吗?就让百年轮回给你答案吧!《梦幻诛仙2》同名小说将为你讲述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图片: 0104.jpg

精美壁纸 供你赏析

图片: 0105.jpg

真情告白 浪漫无限

  不仅如此,让广大仙友们牵挂已久的阵营对抗、仙侣宠物、宠物策略玩法、一端两游平行空间、动态飞行等《梦幻诛仙2》特色,在展示官网中均有详尽说明。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梦幻诛仙2》展示官网欠缺的!《梦幻诛仙2》展示站等待你的畅快游历,只需轻轻点击,就能让你体如沐春风般的清凉气息。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