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09《梦幻诛仙》亮相CJ 首测激活码现场送出

字体:【

  作为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梦幻诛仙》以独特的飞仙系统、高品质的游戏画面、顶尖的引擎技术吸引了业界众多媒体及无数玩家的关注。本次《梦幻诛仙》受邀亮相ChinaJoy,不仅将为众人献上惊艳Cosplay视觉盛宴,还将现场送出弥足珍贵的《梦幻诛仙》首测激活码!

   “2012末日之战”引你为之奋力一搏

  《新梦幻诛仙》特意为所有参与第三届跨服PK赛“2012末日之战”的仙友们,准备了特殊法印、王者称谓、独有表情、罕有阵法、强力战宠以及上万元的完美一卡通等海量大奖。其奖励之丰厚旷古烁今,强大的吸引力足以让你为之奋力一搏!不仅如此,比赛期间,更有美女DJ、辣妹玩家每晚与您相约《新梦幻诛仙》电台,共参盛举!

   点击查看《新梦幻诛仙》第三届跨服PK赛“2012末日之战”专题。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