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06惊鸿现世《梦幻诛仙2》苍羽阁飞越千山前来助阵

字体:【

  封印的修罗之门被开启,神秘修罗界降临于世。《梦幻诛仙2》十大门派逐鹿天下,人间界与修罗界两大阵营剑拔弩张。灵音殿以音入道,苍羽阁又将以怎样的武艺在这片广袤的仙侠世界立足?今日随《梦幻诛仙2》一同去了解下惊鸿现世的苍羽阁吧!

图片: 0101.jpg

雄伟壮观的苍羽阁

  不畏严寒的苍羽阁

  无人知道苍羽阁来自何处,只是每当有人问起,他们总会转头看向遥远的北方,是那连绵起伏的皑皑雪山,还是更加遥远的极北之地……苍羽阁门人行事介于正邪之间,对各大门派都较为友善,却对鬼王宗门人报以莫名的敌视,尤其当苍羽阁某位门人亲眼看到鬼王宗以四灵血阵召唤修罗凶灵之后,苍羽阁更是对鬼王宗大打出手。

  守护修罗之门的苍羽阁

  在世界的另一端,存在着“修罗之门”的实体。实际上修罗之门并无虚与实之分。它只是一扇门,连接人间界和修罗界的门。显然,在世界的另一端,修罗之门要比鬼先生等人召唤出的修罗之门巨大得多。如今,千年传说再现,为了能够兑现守护千年的诺言,打开传说中的“修罗之门”,将修罗界引入这个世界之中,那个自称为苍羽阁的族群打开了沉寂数百年的传送门,踏入了诛仙世界,寻找修罗之门的踪迹。

  苍羽阁弟子墨风 特立独行

  墨风作为苍羽阁最年青的射长,行事极为特立独行,连大和善与大沙门也管不住他。脾气怪异,虽然平时看去总是懒懒散散一团和气,但常会莫名其妙发怒,只有对着族中这一代弟子中最小的女弟子白羽的时候,才会收敛自己怪异的脾气,无比温柔。

图片: 0102.jpg

特立独行的墨风

  苍羽阁弟子白羽 刁蛮可爱

  白羽,苍羽阁这一代中年龄最小的女弟子,性格活泼外向,有些小刁蛮,有些小憨傻,再加上美丽的外貌,是整个苍羽阁男弟子的梦中情人,每天收到情书礼物无数,包括那个行为怪异的墨风都对她情有独钟,可惜懵懂的女孩完全不懂这些,对谁都极为和善,却从未真正倾心任何人,直到遇上长的与墨风一模一样的灵音殿二师兄——夜无声,出于对夜无声样貌,以及夜无声先天残缺的好奇,少女无视夜无声的冷漠,黏上了夜无声,想要好好“研究研究”,没想到,不知不觉间,少女那颗懵懂的心,终于落在这个孤高冷漠的少年身上,再也舍不得离开……

图片: 0103.jpg

刁蛮可爱的白羽

  《梦幻诛仙2》苍羽阁身负守护修罗之门的使命来到人间,究竟他们是敌是友?十大门派逐鹿天下,生灵涂炭和天下太平只在一念之间!你,准备好了嘛!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