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05独家揭秘《梦幻诛仙2》灵音殿门派渊源

字体:【

  完美世界2D回合全新力作《梦幻诛仙2》,以中国当代作家萧鼎所著“诛仙”故事为蓝本,续写600年后诛仙世界的格局逆转,十大门派纷纷逐鹿天下的恢宏史诗巨作。不仅有人间界与修罗界两大阵营对立的历史背景,更将第四代弟子间的恩怨情仇刻画入微。今日,我们将揭露灵音殿的真面目,深入了解新门派深蕴渊源。

图片: 0101.jpg

雄伟的灵音殿主建筑

  灵音殿门派起源

  千年前,人间界各大名门正派开始立信于江湖之时,一位年轻人立志修道救世。遗憾的是,当他跪拜于正派门前,决心弃俗求道之时,但却先后被以拥有“魔心”为由遭到拒绝,这位年轻人不认为有“魔心”便不能修道。通过刻苦自参,他掌握了运用乐器演奏音乐从而改变世界的方法,更由此创立了灵音殿,专门寻找拥有魔心之人收入殿中,从此之后,灵音殿越发壮大。只是,人们只知有魔心,却不知道,所谓魔心,其实还有另外一种称呼——修罗血脉!为一洗祖师爷所受屈辱,灵音殿誓与拒绝它的所有门派势不两立!

  灵音殿傲立于世

  在诛仙世界的600年后,世界格局逆转。经过多年正邪之战以及巨龙奇袭,中原大陆早已满目疮痍,天地灵气外泄,各大修道门派急需寻找一片新的洞天福地。“修罗之门”就在此时出现在巨龙撞击大地后河阳南面陆地陷落处,不仅如此整个南部陆地都陷入一片汪洋之中。灵音殿与其他三大门派都欲由此门入主人间界,一时间,修罗界与人间界剑拔弩张,战争阴影再次笼罩中原大地,形势危在旦夕,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灵音殿的希望

  灵音殿弟子夜无声 孤傲冷漠

  夜无声在灵音殿这代弟子中排行第二。起名“无声”,是因为他生来就失去了发出声音以及聆听声音的能力,这是一个生活在完全没有声音的世界中的人,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能随手之间弹奏出天地间最美的声音,由于先天的缺陷,造成他冷淡甚至于冷漠的性格,除了那个活泼好动还有几分刁蛮,整天跟在他身后想要研究他的苍羽阁女弟子白羽之外,没有人能懂得他的心,也没有人值得他去敞开心扉。

图片: 0102.jpg

孤傲冷漠的夜无声

  灵音殿弟子晴歌 温柔善良

  晴歌是灵音殿当代弟子中天赋最出类拔萃的女弟子,为人温柔善良,性格有些内向,是灵音殿中罕有的能够把灵魂与音乐相融合的人,所奏音乐在灵魂之力的驱动下,多有治愈他人的功效,可惜自己并不知晓,一直对于学习音乐弹奏音乐的最终目的感到困惑,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子,偏偏喜欢的是灵音殿中性格最古怪的二师兄夜无声,只是性格使然,从来不敢向二师兄表白,唯一一次用音乐表露心声,也因为夜无声耳不能闻而被夜无声无视,直到有一天发现夜无声已经和那个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傻乎乎的刁蛮女孩相恋,才黯然放弃,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的世界中。

图片: 0103.jpg

 温柔善良的晴歌

  灵音殿以乐为武的战斗方式可谓是2D回合网游中极为罕见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十大门派各有千秋,一定会为广大2D回合玩家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梦幻诛仙2》首次提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一端两游”平行空间的革新性游戏概念,同一客户端支持两种游戏体验,将带领2D回合游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