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4-01亲密接触《梦幻诛仙2》多国卓越幕后团队

字体:【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30日公布2D回合史诗级全新力作《梦幻诛仙2》。《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五国精英用三年时间对游戏画面粒子质感、实景打击、物理破坏及物理重力飞行模拟等课题进行深入研究,旨在打造国际革新级2D回合制游戏。

图片: 0101.jpg

《梦幻诛仙2》的高精度画面

  五国精英三年深入研究 创新高端技术应用

  完美世界在2009年成功推出首款2D回合游戏《梦幻诛仙》后,又立即启动《梦幻诛仙2》的开发计划,特邀多国高级研发团队联合开发,组成一支由德国、美国、法国、韩国以及《梦幻诛仙》原班研发技术人员的攻关小组,在中国、北美、韩国均设立研发中心。整个攻关小组秉持着“实现玩家终极追求”的理念,历经3年时间,对游戏画面粒子质感、实景打击、物理破坏及微重力飞行模拟等课题进行深入研究,还特别提出了“一端两游”的创新游戏概念,即在同一客户端玩家可以体验两种不同的游戏玩法。这些技术在《梦幻诛仙2》的成功应用,标志着2D回合游戏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图片: 0102.jpg

五国精英团队工作照

  创新动态3D技术与传统2D回合玩法完美结合

  纵观以往的2D回合游戏,在人物技能的表现上普遍存在一个缺憾,即缺乏真实的打击感。无论是技能本身的特效渲染,还是技能对场景的破坏效果,相比3D游戏都略有缺憾。为了攻克这一技术难关,满足广大玩家对游戏视觉冲击的更高要求,《梦幻诛仙2》多国攻关研发小组成功将超高精度的物理光感应用在游戏中所有角色模型上,并通过全新的动态3D技术,带给玩家最强大的感官体验。五国精英创新研发的动态3D技术与2D回合传统轻松玩法结合,将使《梦幻诛仙2》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图片: 0103.jpg

攻关组成员激烈探讨

  《梦幻诛仙2》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由中国策划团队提供完整策划方案及游戏设计理念,再由国内外顶级程序和美工团队进行联合研发的2D回合网游游戏大作。不仅将中国古典元素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入,充分体现了仙风侠骨的精美画面,还通过先进的国外技术,用光谱成像技术来展现逼真激烈的战斗场景。

图片: 0104.jpg

 国外尖端外援设计人物建模

图片: 0105.jpg

灵音殿建筑模型

  《梦幻诛仙2》开发已进入尾声,这款完全突破传统2D模式局限,以3D技术全面优化的2D回合网游大作,必将带给玩家顶级的游戏体验!

  关于《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是完美世界2012年推出的首款2D回合大作。以著名作家萧鼎撰写的“诛仙”小说为蓝本,续写了“诛仙”后600年所发生的故事。故事以人间界与修罗界两大阵营对立为主线,讲述了十大门派之间的恩怨情仇。《梦幻诛仙2》基于国内顶尖的EPARCH HD引擎,实现了仙侣系统、摇一摇寻友系统、浪漫告白系统、技能物理破坏、以及一端两游玩法、宠物双线革新玩法等,为2D回合游戏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