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3-20《新梦幻诛仙》末日之战 绝世战宠疯狂送

字体:【

  《新梦幻诛仙》中宠物种类分明,我们不能奢求拥有小白小灰那样罕有的绝世战宠,但是下面介绍的这几种神兽,比如小李、鬼鲛、黄金兜兜神马的真的可以有!想了解获得它们的方式嘛?且听官方细细道来吧!

图片: 0101.jpg

极品宠物唾手可得

  火影宝宝HOLD住全场

  喜欢《火影忍者》的玩家们一定对小李、鬼鲛不陌生吧!《新梦幻诛仙》将这两个动漫明星制成了妖兽级的实力战宠,只要取得此次“2012末日之战”跨服PK赛甲乙两组的冠亚季军,就可以轻松拥有。3月23日“2012末日之战”季殿军大战将上演激烈角逐,殿军会与极品战宠等大奖擦身而过。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0102.gif

小李技能【秋风扫落叶】

图片: 0103.gif

鬼鲛技能【天崩地裂】

  黄金兜兜赤手可得

  俏皮可爱的黄金兜兜一直都是仙友们喜爱的宠物,现在《新梦幻诛仙》电台正在举办“2012末日之战”跨服PK赛MVP评选活动,只要积极参与并正确填写个人资料,就有机会获得黄金兜兜、100级粉丝装备、70级粉丝装备、返生丹等海量大奖!

  点击参与《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跨服PK赛MVP评选活动

图片: 0104.jpg

超萌当属黄金兜兜

图片: 0105.jpg

瞩目赛事 即将上演

  还在对别人的极品战宠垂涎欲滴?擦擦口水快点当个行动派吧!《新梦幻诛仙》将圆你美梦,将超多可爱又强力的宝宝送到你手中!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冠军宝座花落谁家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幻诛仙电台每天准时叫醒你的耳朵,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