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3-15后弦3月1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贴心的玩家需求调查,精彩纷呈的完美大礼,3月15日,完美游戏在线听众有奖调查活动正式开启!

  3月15日不只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完美游戏在线表示决心一定要为玩家们打造属于自己电台的一天。来参加完美游戏在线首届听众有奖调查吧!把你需要的,想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们!

  此次有奖调查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网络、电话两种方式参加,只要积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完美游戏在线送出的大奖!

  完美游戏在线听众调查网址: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3/diaocha/index.htm


一等奖iPhone4S一部

  调查投票期间,没有时间参与网上调查的玩家们,只需收听完美游戏在线旗下《诛仙前传》、《新梦幻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神鬼传奇》、《神鬼世界》、《神魔大陆》等9个网络电台,均可将自己的联系方式通过小纸条或者电台官方微博发送至主持人,主持人届时将会抽取幸运听众并进行电话调查!


二等奖iPad一部

  调查活动从3月15日起持续至3月28日,调查期间设置了一等奖iPhone4S一部,二等奖iPad2一部,三等奖iTouch一部,四等奖50名幸运听众奖,奖励完美一卡通30元,如此丰厚大奖!怎么可能不是你的!


三等奖iTouch一部


四等奖30元完美一卡通50名

  打造属于你的电台,关注完美游戏在线首届听众有奖调查,关注完美游戏在线。

  完美游戏在线收听地址:http://www.playradio.cn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