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3-14白色情人节《新梦幻诛仙》教你浪漫渡过

字体:【

  今日是白色情人节,中国的白色情人节讲求女生对2.14送给自己礼物的男性进行回礼,《新梦幻诛仙》也不例外。究竟在这个白色情人节送他点什么才好呢?怎样才能跟他渡过难忘的一天呢?这个答案就在这里寻找吧!

图片: 0101.jpg

白色情人节与他浪漫渡过

  回赠好礼一:情侣春装

  眼看春天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也到了该脱下厚重棉袄,轻装上阵的时候了。为自己的爱人准备焕然一新的春装,便是必做的功课之一。《新梦幻诛仙》为广大情侣准备了甜蜜的情侣装,想让全世界知道他是属于你的,就赶快为他准备吧!

图片: 0102.jpg

情侣春装羡煞旁人

  回赠好礼二:华丽羽翼

  天使系、精灵系、恶魔系的华丽羽翼是你的不二之选。在2D回合《新梦幻诛仙》的仙侠世界中飞翔,如果没有一双绚烂的羽翼怎么能行呢?羽翼不仅能够让你的他帅气倍增,更能在修仙路上助他一臂之力! 

图片: 0103.jpg

华丽羽翼不二之选

  回赠好礼三:十二星座法印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专属星座,而每个星座都有一个守护神!为他准备一个专属于他的星座法印吧,默默守护着他,当你不在他身边时,有星座法印可以陪伴他度过快乐时光。

图片: 0104.JPG

星座法印为你守护他

  约会地点盘点

  许多仙友都认为流波山的海景是最令人流连忘返的,实则不然。像那玉清宫也可享有天上人间的美名!看那白云飘飘樱花纷飞,再看那亭台楼阁琼楼玉宇,既浪漫又壮阔,极为适宜情侣约会合影留念。另外,也强烈推荐MM们带着GG去小竹峰赏月、去大王村与荷花亲密接触,在自家菜园中上演一幕甜蜜的男耕女织!

图片: 0105.jpg

甜蜜约会难忘今生

  《新梦幻诛仙》中适合他的礼物太多太多,适合约会的景色远远不止这些。还不快约上你心爱的他,一同进入游戏中去细细品味一番。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第三届跨服PK赛32强已经诞生,究竟冠军宝座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幻诛仙电台每天准时叫醒你的耳朵,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