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3-08《新梦幻诛仙》六大门派 PK角度全新解读(下篇)

字体:【

  你是否还在纠结那未完成的《新梦幻诛仙》六大门派PK角度解读?别心急,今天我们将详细介绍青云门、焚香谷以及圣巫教的PK要领,知己知彼方能在本届2012末日之战跨服PK赛战场上百战百胜,详细了解每个门派的长项,才能在实战中扬长避短立于不败之地!

图片: 0101.jpg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群攻强手青云门

  青云门弟子擅长群体法术攻击,也是《新梦幻诛仙》六大门派中攻击敌人数目最多的。不仅如此,还能为降低敌对目标的速度、法术防御,并为友军解除负面状态如中毒等。青云门中人最常使用的技能有挑月剑诀和雷云剑诀。

图片: 0102.jpg

群攻强手青云门

  焚香谷燃尽万物

  焚香谷弟子同样拥有卓越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但是他们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乃六大门派中伤害最高的。并拥有可以让多个友军获得短期侦测隐形的能力。“八荒玄火阵”和“焰魂怒”是他们的最佳技能搭配,擅用炎阳之力召唤八荒火龙,烧尽一切敌对生物。

图片: 0103.jpg

焚香谷燃尽万物

  圣巫教让你干瞪眼

  圣巫教弟子都拥有一定的物理攻击能力,虽然武力上不能与鬼王宗抗衡,但他们擅长使用各种控制技能扭转战局。“凝石咒”和“入梦咒”是他们的看家本领,让对手在一回合甚至几回合内不能动弹,对他们来说轻而易举!

图片: 0104.jpg

圣巫教让你干瞪眼

图片: 0105.jpg

扬长避短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明晚,《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即将于【决战青云】巅峰上演,快快拿起手中武器,扫平所有障碍,向冠军之路出发吧!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第三届跨服PK赛将于3月9日巅峰上演,究竟冠军宝座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幻诛仙电台每天准时叫醒你的耳朵,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