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3-06完美音乐在线3月7日特别节目:带你去看Sum41巡演

字体:【

  在4月4日Sum41北京巡演即将磅礴开幕的今天,完美音乐在线早已忍不住要提前跟乐迷们分享这其间的兴奋了。2012年3月7日13:00到14:00,完美音乐在线将精心奉上Sum41乐队巡演专题节目,与粉丝一起聊Sum41,听Sum41,并将在直播现场送出华丽大礼——Sum41北京演唱会门票!


参与互动将有机会赢取Sum41北京演唱会门票

  2011年下半年Sum41因为主唱身体缘故而取消的中国行,曾一度让乐迷们心怀失望,然而就在乐迷都认为近期无缘在国内见到他们的时候,2012年一开年,Sum41就在官网公布了再次开启世界巡演的计划,并且巡演中国站的排期第一时间就确定了下来,分别是4月4日北京站、4月6日上海站!

  201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艾薇儿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歌会、Simple plan1月6日的再次来华演出,在让我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不禁发现流行朋克的大规模来袭。

  也许你早已发现了其中最具期待的意义,艾薇儿也放过消息说2012年有计划来华巡演,而Sum41的主唱Deryck正是艾薇儿的前夫,同时也是艾薇儿音乐上最默契的合作伙伴,他们的爱情往事和共有的音乐追求早已是乐迷永远的话题,此次,伴随着Sum41中国巡演的确定,这对流行朋克的金童玉女将很快相继来到中国!

  Sum41不只呈现给乐迷最为饱满疯狂的朋克摇滚现场,还牵动了时尚潮流界的朋克风,对朋克服饰、朋克造型、国内街头滑板、极限运动的潮流元素也有很深的影响,甚至Sum41的作品还被众多著名电玩游戏采用为原声音乐,电玩玩家更是对Sum41的音乐充满热爱。

  此次北京站演出场馆确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这将是中国演唱会历史上第一支登上殿堂级场馆的朋克风格的欧美艺人,同时也预示着海外更多大牌摇滚艺人将陆续登陆中国。

  在Sum41北京巡演开场之前,让我们2012年3月7日相会在完美音乐在线,率先共享Sum41朋克的美妙与能量吧!

  更多精彩节目,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