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3-06完美世界全球化再受央视关注:高歌猛进的海外并购

字体:【

  按照一美元美钞计算,连起来可以绕赤道232圈的596亿美元,对于任何领域而言都是个庞大的数字。而在近日CCTV财经栏目《经济半小时》以“聚焦并购潮之IT风云”为主题的报道中提到,根据德勒相关交易报告显示,2011年前的十大IT行业并购案金额累计起来,就达到这个令人咂舌的数额。

  作为中国网游企业海外拓展的代表企业,完美世界以其成功的海外并购案例,及特色的“本土化”发展模式,获得了此次报道的强烈关注及频繁曝光。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接受采访 


完美世界高歌猛进的海外拓展 


在海外的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游戏截图 


完美世界游戏截图 


完美世界强大的原创团队 


完美世界的海外拓展勇往直前 

  我国IT企业的迅猛崛起和全球化的高速发展,已经成就了国内企业纷沓而至的海外并购浪潮,而对于中国网游行业而言,海外并购方式的扩张也同样为各大网游企业找到了一个新的增长点和未来持续良性发展的宽广途径。坚持自主原创的完美世界,本着将中国文化弘扬海外的理念,在海外并购中取得了喜人的成就。

  报道称,仅最近两年内,完美世界就接连完成了3项重大海外并购。2010年3月,投资2100万美元收购日本C&C Media为全资子公司;2010年5月,以840万美元获得世界顶级游戏研发机构、美国Runic Games多数股权;2011年5月,完美世界又以3500万欧元收购了Atari 旗下Cryptic Studios 100%股权,完美世界一路高歌猛进的海外并购优势愈加凸显。

  “海外并购,并购不是目的,应该是在海外布局中的一个方式。完美世界未来的目标是寻求全球优质的游戏构思,实现游戏文化的全球融合,研发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游戏。”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从在海外市场初伸触角到而今已成功将其旗下大量产品出口至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完美世界紧密部署,深度掘金,依据当地市场的不同特色,在寻求相应的切入点和拓展方式的前提下,逐渐形成了充实、牢固的海外市场运营链,提升了全球化竞争的资本与实力,并以独特的海外拓展方式实现了游戏文化的全球化渗透,不仅事半功倍地帮助公司打开了海外市场,而且为未来实现软文化输出夯实了基础。

  中国游戏厂商的海外并购,不仅让国内游戏的研发技术力量进一步提升,也让海外公司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过程中更好地实现了本地化,以及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分配。完美世界而今已在海外建立了独立的运营平台,在美国、日本、中国台湾以及荷兰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娱乐服务。

  纯熟的海外扩张经验已然成为完美世界全球化发展之利器,正如竺琦先生所说的,“游戏需回归本质,为玩家创造简单的快乐才是根本。”凭借已有广阔的海外版图,完美世界有望给更多的海外玩家带去快乐,让全世界玩家共享完美世界精品网游大作的文化精髓和无限魅力。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