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22《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打响 诱人奖励首曝

字体:【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已在全服激情打响。截止到3月1日前,只要你所在的战队能够在本服中名列前茅,就有机会冲出服务器,与各路英豪会师【决战青云】一争高下!今日,官方首曝海量诱人奖励,其丰厚程度绝对值得你奋力一搏,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冠亚季军将获得何等犀利的大奖吧!

  点击查看《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跨服PK赛专题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奖励首曝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冠军奖励

  甲乙两组冠军会分别得到冠军尊属法印:风虎云龙/有凤来仪、属性强大的称谓:天下无敌/神乎其神、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全新羽翼外形水镜之吻、冠军服3天全服双倍经验、神秘荣耀奖品以及万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0102.jpg

冠军独享水镜之吻

图片: 0103.jpg

特殊表情羡煞旁人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亚军奖励

  甲乙两组亚军会分别得到亚军专属法印:虎踞龙蟠/凤翥鹏翔、属性高超的称谓:威镇八荒/闻所未闻、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亚军服2天全服双倍经验以及5000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0104.jpg

给力战宠实力不凡

图片: 0105.jpg

冠军称谓高人一等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季军奖励

  甲乙两组季军会分别得到季军专属法印:龙骧虎视/凤食鸾栖、属性不凡的称谓:名动四海/鹏程万里、特殊表情姜小蛋、全新阵法六丁六甲、实力战宠鬼鲛/小李、季军服1天全服双倍经验以及3000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0106.jpg

鬼鲛小李前来助阵

图片: 0107.jpg

六丁六甲提升实力

  行走在《新梦幻诛仙》的侠士们,如果在2012末日之前还没能拥有服战奖励,那是多么遗憾,精明的你怎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机会稍纵即逝,一定要牢牢抓住呀!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第三届跨服PK赛于全服拉开帷幕,“冰雪节”还在火热进行中,精彩活动汹涌袭来,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第一重播时间次日凌晨0:00-2:00,第二重播时间次日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