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21广撒英雄帖《新梦幻诛仙》PK赛记者嘉宾火爆招募

字体:【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已在全服火热打响,现官方向各路仙友广撒英雄帖,以黄金兜兜、完美一卡通、龙年豪华礼包、专属称谓等海量大礼为奖励,招募战地记者与解说嘉宾。你想成为其中一员吗?那就快来了解下吧!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诚邀各路仙友

  即日起至2月26日,登录《新梦幻诛仙》官方论坛记者嘉宾招募帖,以规定格式提交自己的详细信息,就有机会成为《新梦幻诛仙》特邀记者、嘉宾,将记者独有宝宝、黄金兜兜、龙年豪华礼包、元宝等丰厚大奖收入囊中。

图片: 0102.jpg

末日之战记者独有宝宝

  末日之战记者团应聘注意事项

  1.加入末日之战记者团,首先要热爱《新梦幻诛仙》,并有一定写作基础;

  2.保证稳定的在线时间,能及时在记者团内部相互沟通。

  3.记者团的责任是准确、及时的向广大仙友报道最新赛事。因此需要遵守个人道德规范和论坛守则,不得随意捏造事件和侮辱他人或者群体。

图片: 0103.jpg

激情赛事正在上演

  末日之战嘉宾报名注意事项

  1.在2012末日之战比赛期间,嘉宾需要进行约2天的赛事直播,时间是19:30-22:00。

  2.嘉宾需要遵从赛事安排,并安排好解说当天的行程等事宜。

  3.热爱《新梦幻诛仙》,有PK经验。遵守个人道德规范,不得随意在解说时捏造事件和侮辱他人或者群体。

图片: 0104.jpg

末日之战嘉宾专属称谓

图片: 0105.jpg

至尊荣耀 等你见证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正激情上演,我们需要你的热情和执着,为广大仙友抢先爆料各种一手跨服PK赛相关资讯,让大家身临其境般体验激情赛事!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第三届跨服PK赛于全服拉开帷幕,“冰雪节”也在火热进行中,精彩活动汹涌袭来,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第一重播时间次日凌晨0:00-2:00,第二重播时间次日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