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14欢乐聚首 今晚《新梦幻诛仙》电台现场拜堂

字体:【

  2012年的情人节,就要有点不一样!不一样的礼物,送给不一样的你!今晚我们在《新梦幻诛仙》电台“拜堂”咯!当你在《新梦幻诛仙》中看到别人坐上大花轿,每天都有爱人陪伴左右时,心中是否会有那么一丝丝酸意呢?《新梦幻诛仙》电台充当丘比特精心打造属于你的情人节!让我们一起寻觅梦境中TA!  

图片: 0101.jpg

宝贝儿,我们拜堂吧!

  今晚在《新梦幻诛仙》电台,知名主播陪你一起“拜堂”!积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70级粉丝套装、新随即礼包、返生丹、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奖哦!如果你找到了梦中的TA,还有几率获得《新梦幻诛仙》电台送上的大花轿哟亲!让你风风光光去拜堂!

  不仅如此,《新梦幻诛仙》电台特在官方YY频道8056开启电台大型活动“爱情连连看”大家一起笑闹点秋香!如此浪漫的一夜,你准备好了嘛?

  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