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14《新梦幻诛仙》情人节套餐甜蜜出炉

字体:【

  今天玫瑰铺满了街道,烛光照亮了你和TA的脸庞。在享用过甜蜜的二人烛光晚餐后,再来品味下《新梦幻诛仙》为今天特别烹饪的甜美套餐吧!可以变身并且能够增强实力的鲜花、巧克力,以及飞天兜兜限量萌鼠、百级粉丝珠链、龙年大礼包、10元完美一卡通、全服甜蜜公告等海量奖励等着你们!

图片: 0101.jpg

情人节套餐甜蜜出炉

  今日,月老在京城中正为仙侠大陆的情侣们忙的脚不停歇,快点带着你的TA,一同前来领取巧克力和鲜花吧!10:00开始,每隔1小时就会在京城、小池镇、河阳、空桑山等地图刷出活动NPC,他们会给予大家各种礼物道具。男女双方交换道具后,就可以到月老处领取可以变身并且能够增强实力的鲜花、巧克力啦!

图片: 0102.jpg

与TA交换甜蜜礼物

图片: 0103.jpg

化身张小凡碧瑶

  与此同时,《新梦幻诛仙》“末日仙侠恋 告白传真情”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在向亲爱的TA真情告白的同时,你还能获得飞天兜兜限量萌鼠、百级粉丝珠链、龙年大礼包、10元完美一卡通,以及全服甜蜜公告等海量奖励!如此良机,睿智如你怎能错过?

图片: 0104.jpg

末日仙侠恋 告白传真情

图片: 0105.jpg

强大的百级粉丝装备

  《新梦幻诛仙》为广大爱侣烹饪的情人节套餐甜蜜出炉,不知道哪一个才是你的菜呢?更多缤纷活动海量大礼,就等你来《新梦幻诛仙》发掘!

  《新梦幻诛仙》2012末日之战第三届跨服PK赛即将打响,“冰雪节”火热进行中,精彩活动汹涌袭来,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第一重播时间次日凌晨0:00-2:00,第二重播时间次日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