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10精彩不断《新梦幻诛仙》电台增加重播时段

字体:【

  《新梦幻诛仙》电台全天不同时段连番播!亲,你是否还在为无法听到精彩节目而懊恼呢?《新梦幻诛仙》电台特增加重播时段,绝对让你在不同时段感受同样的精彩!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电台美女主播

  每晚20:00至22:00点,《新梦幻诛仙》电台与你准时相约。如果错过也没有关系,次日0:00到2:00以及次日中午12:00点到14:00点,只要你准时守候在屏幕前,就能再次收听精彩节目。届时,我们将一同分享玩家心情故事,做精准的职业解析,诠释全新副本打法……不仅如此,更有完美一卡通、新随机礼包、粉丝套装、返生丹等丰厚大奖让你拿到手软哟!

  听电台、学知识、玩游戏、找知己!《新梦幻诛仙》电台强档主播大帅帅Six,小甜甜趴趴全天候陪伴!让你的修仙之路不再孤单!如此精彩内容,怎能错过!我们陪你玩翻天!

  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