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2-03《新梦幻诛仙》炫彩羽翼妆点美丽人生

字体:【

  在2D回合《新梦幻诛仙》的仙侠世界中飞翔,如果没有一双绚烂的羽翼怎么能行呢?羽翼不仅能够让你在他人面前炫耀一番,更能在修仙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如何让这双炫彩羽翼妆点你的美丽人生呢?耐心看完本文,一切关于羽翼的相关资讯你定能倒背如流!

图片: 0101.jpg

炫彩羽翼妆点美丽人生

  当人物等级到达60后,在《新梦幻诛仙》南蛮找NPC“金连山”领取【前尘莫忘,今生末离】的任务,获得“羽根”后,参与“三清灭魔”以及“妖兽突袭”任务来获得“羽毛碎片”。每种碎片集齐10个之后就可以合成一个完整的“羽毛”,通过4种“羽毛”和之前的“羽根”就能合成完整的“羽灵”,从而唤醒“羽翼”的力量。

图片: 0102.jpg

集齐羽根唤醒羽翼力量

  “琉璃沙”、“胭脂草”是两种可随意更改羽翼颜色的全新道具。使用“琉璃沙”可以随机将羽翼涂染为另外一种绚丽的颜色,如果感觉羽翼还是最初的颜色适合自己,不用扼腕叹息自己的冲动行为,“胭脂草”可以还你羽翼本来面目!

图片: 0103.jpg

炫彩羽翼千变万化

  如果恶魔系、精灵系、天使系羽翼都不能满足你的话,那么《新梦幻诛仙》甲乙两组服战冠军队员才能拥有的限量版羽翼——水镜之吻,相信你一定抵御不了。晶莹剔透的翅膀散发着幽幽蓝光,迷惑着一切接近它的敌人。成为水镜之吻的主人后,可以为它赋予强大技能,提升你闯荡仙侠世界的力量。

图片: 0104.jpg

冠军独享水镜之吻

图片: 0105.jpg

人人艳羡羽翼能量

  赶快做一个人人艳羡的《新梦幻诛仙》正义豪侠,与心爱的TA一起用炫彩羽翼妆点美丽人生,飞翔在这片美丽的仙侠世界中吧!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