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1-21《新梦幻诛仙》电台补习班正式开课

字体:【

  放假最讨厌的就是补课了!可是《新梦幻诛仙》电台的寒假补习班却让玩家争相参加!因为电台补习班不是一般的补习班,它的课程是教玩家们如何在《新梦幻诛仙》当中顺利启灵、化生、和打书!教授以上课程的不是呆若木鸡的先生,而是活泼并且绝技满身的新梦诛达人!

  学习不能输给别人,游戏更没有道理输给别人了!

  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梦幻诛仙》电台寒假补习班的“课程安排表”,各位赶紧学起来,听起来吧!

日期 农历 主题 上课时间
1.22 除夕 梦诛基友来贺岁 20:00-22:00
1.23 春节 启灵专题 20:00-22:00
1.24 初二 打书专题 20:00-22:00
1.25 初三 化生专题 20:00-22:00
1.26 初四 名人坊回顾 20:00-22:00
1.27 初五 梦诛玩家歌唱大赛 20:00-22:00

  上课地点就在《新梦幻诛仙》电台,打开游戏,左上角小地图胖的小耳机就可以来听课咯!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在《新梦幻诛仙》里加油吧!


  收听方式:
       游戏里  :地图—小耳麦图标
       游戏外  :http://www.playradio.cn/game_separate/game_mengzhu.html      

  参与方式:
  周五晚间20:00——22:00收听节目,并拨打热线电话:010-84378491
  互动与投票方式:在节目收听窗口下方给主持人丢小纸条
  梦诛电台互动QQ群:
  1群:81795187   2群:101217540  3群:84207294  4群: 84312409

  《新梦幻诛仙》电台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梦幻诛仙》电台节目单:
  周一: 猜猜乐(电话和纸条的方式参与节目,歌曲、谜语、脑筋急转弯等待你来层层闯关,点卡、随机礼盒等待你来抢)
  周二: 一线周刊(点评各服顶尖人和事,小纸条积极互动还有点卡拿哦)     
  周三: 梦诛名人堂(资深玩家的游戏经验、个人经历、八卦趣闻一起来分享,梦诛名人帮你解答游戏疑问。小纸条积极互动还有点卡拿哦)
  周四: 仙湖学院(无标准答案问题、游戏知识、历史(地理)知识、电影(音乐)知识、趣味问答等你来电话闯关,点卡、随机礼盒、粉丝珠链、主持人签名照以及万千宠爱的金兜兜等你来抢)
  周五:宝宝K歌房(喜欢音乐的你一起电话K歌,秀出你的好嗓音来挑战对手,挑战自我,获得擂主有更多游戏大礼等你拿哦)
  周六: 仙履奇缘(主持人进入游戏现场直播你们的婚礼,让全服见证你们的爱情,并且可以在节目中通过电话和纸条的方式找游戏里的好朋友。小纸条积极互动还有点卡拿哦)
  周日:兜兜剧场(私房音乐剧、暖文社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你的仙侠情缘,一起来分享,欢迎投稿。小纸条积极互动得点卡)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当中,和《新梦幻诛仙》电台主持人以及所有游戏玩家一起感受游戏中的激情和快乐吧!

  无限精彩,尽在新梦幻诛仙在线游戏同乐会。

  新梦幻诛仙在线 飞一般的感觉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