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1-16喜气洋溢《新梦幻诛仙》官网改头换面

字体:【

  新年最讲究从头到尾都是新的,《新梦幻诛仙》亦跟从此风。这不,为了迎接壬辰龙年,《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改头换面,以全新面目呈现在我们眼前。与此同时,众多游戏相关资料也一并放出,让我们一同先睹为快吧!

图片: 0101.jpg

全新官网精彩亮相

  清澈湛蓝的天空上,一条五彩祥龙一跃而出!南宫烈李诗若这对恩爱夫妻鹣鲽情深,不论在哪里都是出双入对。超萌的月小兔在云朵上,想摸摸父辈们正积极参与着的“冰雪节”。一只俏皮可爱的小浣熊,正在点燃过年才能燃放的炮竹……

图片: 0102.jpg

超炫画面吸引你的眼球

图片: 0103.jpg

流畅的游戏体验让你流连忘返

  与此同时,《新梦幻诛仙》“冰雪节”正火热进行中,除了2012末日法印、诺亚方舟飞行器、新年龙宝宝等极致好礼降临于世,子女饰品及子女法宝也同台亮相!五大节日活动将轮番上演,诸多精彩内容,定能让你体味到暖暖的春意!让我们一同了解“冰雪节跨年盛典”的缤纷内容吧!

  点击了解《新梦幻诛仙》“冰雪节”热辣精彩内容

图片: 0104.jpg

冰雪节上奖品丰厚

图片: 0105.jpg

超多奖励助你修仙

  这个冬天,让我们欢聚在《新梦幻诛仙》共同度过欢乐时光吧!诸多精彩活动,只能等你进入游戏才能仔细品位个中滋味啦!

  《新梦幻诛仙》“冰雪节跨年盛典”盛大开幕,精彩活动汹涌袭来,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