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1-10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正式登陆App Store

字体:【

  继完美音乐在线成功推出iPhone客户端并于2011年11月23日正式公测后,赢得了广大玩家和音乐发烧友的密切关注与喜爱。近日,基于公测取得的成功,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正式登陆App Store,完美音乐在线全新运营模式得以全面开启。


App Store地址页面截图

  手机App运营的简单实效、方便快捷已备受肯定,其应用也几近风靡,完美音乐在线以其新潮、原创、互动等娱乐优势,在原有40多万听众的丰厚积奠上,成功推出了iPhone客户端,并展开全面公测。而今App Store的登陆,更是实现了完美音乐在线多渠道发布、多终端覆盖、高质量音质的内容平台和集成播控平台,形成了完美音乐在线跨越手机、PC、游戏客户端等不同呈现方式的综合传播体系。

  完美音乐在线采用完美世界旗下网络游戏与音乐相结合的运营方式,拓宽了游戏应用的全新渠道,并融合了与听众和玩家的多种互动方式,可谓完美世界文化创新道路上尤为傲人的一笔。

  完美音乐在线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其一是音乐在线分享,除专业电台DJ为听众分享最潮最流行的先锋音乐外,还定期邀请当红主打歌手及乐队共同录制节目;另外一部分则是完美世界旗下各个游戏产品频道,每款游戏都有自己独家对应的电台游戏频道,且频道播送内容会在游戏客户端同步播出,使玩家在游戏之中也能够第一时间共享音乐和娱乐动态。而今iPhone客户端于App Store的正式登陆,方便了既有听友,让娱乐触手可及,同时将汇聚更多热衷游戏和音乐的听众,再一次拓宽完美音乐在线的受众群体,达到更好的互动娱乐效应。

  完美音乐在线iPhone手机客户端专题活动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iphone/fc/index.htm

  APP Store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82828357?mt=8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