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1-10新年新花样 《新梦幻诛仙》全新玩家社区上线

字体:【

  2012新年的大门已经打开,首先祝全体《新梦幻诛仙》的玩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这新年伊始之际,《新梦幻诛仙》携手“宅基地”倾力打造的《新梦幻诛仙》全新游戏SNS社区,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社区全新体验!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社区登场

  自即日起,“宅基地”将开放《新梦幻诛仙》全部服务器角色在社区的活动功能。届时,别样的“角色实名制”微博跨服交流,强大的角色信息查询功能将全面上线。更多精彩,等你切身体验!

  点击进入“宅基地”社区。角色关联微博,沟通伙伴,展示自我!

  登录“宅基地”社区,并激活你在《新梦幻诛仙》角色,即可获得你的专属角色微博,既可以在自己的空间和游戏里的伙伴分享心情,也可以在微博大厅向所有《新梦幻诛仙》玩家展示自我。

图片: 0102.jpg

《新梦幻诛仙》“宅基地”微博

  角色信息快速查询,体验强大游戏功能

  同时,“宅基地”强大的游戏性功能,也将成为你修炼旅途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在社区中你可以自由查看全部《新梦幻诛仙》玩家的属性、装备、心法、宠物等内容,一片全新天地等你来探索!

图片: 0103.jpg

 《新梦幻诛仙》“宅基地”角色展示

  关于“宅基地”社区:

  “宅基地”(www.17y.com)是由北京逍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www.xiaoyao.com.cn)开发的,专为完美世界旗下游戏服务的全新SNS社区。
社区性和游戏功能性于一体的独特设计,让玩家们能够在社区与游戏中的在线好友直接交流,感受更快捷、更真实、更直观的互动方式,并能享受更多游戏特权。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