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2-01-09你还记得吗?《新梦幻诛仙》曾经那些美艳的COSER

字体:【

  你还记得吗?曾经有数位COSER,以最勾人心魄的姿态,将《新梦幻诛仙》中的主角活灵活现的呈现在世人面前。有的妩媚动人,有的冷若冰霜,有的热情似火,有的天真可爱。今日,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下那些美艳的COSER们吧!

图片: 0101.jpg

《新梦幻诛仙》清新靓丽的COSER们

  你是否还记得“一念倾城”社团15位成员倾情COS《新梦幻诛仙》内主人公,将陈御风的浩然正气、碧柔的清丽可人、陆雪琪的冷傲,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诠释出来。各个都能秒杀你的眼球!

图片: 0102.jpg

碧瑶清丽可人

图片: 0103.jpg

冰雪聪明的陆雪琪

图片: 0104.jpg

浩然正气的陈御风

  所有COSER的衣服都是以游戏中的角色为原型量身打造,并与《新梦幻诛仙》美术原创班底交流每位角色的性格特质。力求以最贴近角色人设的姿态,COS好每一位主人公。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他们如此用心的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华丽的Cosplay。

图片: 0105.jpg

俏皮可爱的铃铛

图片: 0106.jpg

湖畔的李诗若

图片: 0107.jpg

双生花弄影

  爱《新梦幻诛仙》,过完美人生。《新梦幻诛仙》6大门派十二大主角性格各异,他们在仙侠世界中演绎旷世唯美的爱恨情愁。如果你也想体验不同主角之间情感纠葛,那么就到《新梦幻诛仙》中一同谱写仙侠曲,共同铸就豪情梦!

  《新梦幻诛仙》“冰雪节跨年盛典”盛大开幕,精彩活动汹涌袭来,欲了解更多酷爽内容敬请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把你的故事和你想对《新梦幻诛仙》说的话通过《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大声的说出来吧,欢乐与共让我们一同分享!转发并评论官方微博,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哟!

  点击领取《新梦幻诛仙》完美人生版新手卡

  点击注册完美通行证

  点击高速下载《新梦幻诛仙》公测客户端

  新梦诛在线每天直播时间20:00-22:00,重播时间第二天中午12:00-14:00。点播你喜欢的音乐,游戏公告帮你传递祝福,同时每天还有精彩大礼送出,让你的游戏生活与众不同,千万不要错过哦。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在线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