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15刘心12月1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怂?呆?傻?猴?蔫?宅?……随着2010年快男亚军刘心首张个人原创EP《隔壁家的_孩子》的发行,专辑名称的空格也引来了众多遐想。2011年12月16日14点,《星光同学会》将邀请刘心做客,为歌迷朋友探个究竟。


刘心12月16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喜欢音乐,永远抱着吉他、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在选秀舞台上,唱原创的风险不言而喻,刘心却凭着原创一路晋级,即使后来惨遭淘汰,幸运的他再次凭借杀手锏——原创成功复活。原创对于他来说,不仅仅是一种音乐情结,也是他驻唱酒吧、曾经北漂的种种经历的沉淀。

  新EP包含了五首单曲,充满喜感自嘲,讲述了一个“过着简单日子”却因音乐梦想而坚持的音乐人的各种情愫。此外,EP制作人宋予宾老师表示,刘心的这张全原创录音室作品,特别邀请了业内资深的“老炮”级乐手助阵,因为年轻创作歌手的第一张音乐作品通常会缺乏经得起推敲的质感,所以经验丰富、对整体音乐表达更有想象力和掌控力的乐手老师们的加入,为《隔壁家的_孩子》注入了更扎实的分量,音乐呈现上也会更醇厚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MV拍摄中,“笑神”杜海涛联袂“镜头杀手”洪辰的落力表演,也给整张专辑增添了诸多亮点。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