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09爽子12月10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在每一位歌迷心中,爽子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知名歌手。率直、果敢的生活态度,极具张力和强度的音乐旋律,多元而富有灵性的演绎,看过爽子和瓷乐队演出的听友几乎都会被他们所感染和震撼,并将他视为心底的一种信仰。

  2011年12月10日17点,爽子将携手爽子与瓷乐队首张专辑《无能为力》来到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我们聊聊爽子与瓷乐队的那些大事儿小事儿。


爽子与瓷乐队《无能为力》专辑封面

  爽子与瓷乐队是一支以HIP-HOP为根基并融入各种摇滚元素的乐队团体。现场演出中,在狂躁摇滚音乐下配合爽子独特的京味儿说唱,再加上他们总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聪明创意,让他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嘻哈音乐痴迷者的追捧。

  爽子是中国第一代嘻哈歌手,他以纯正的HIP-HOP风格融合地道的京腔儿说唱开创了中国嘻哈音乐之先河。主打歌曲《挂念》、《我操的类》、《离开》、《在北京》等数首广为流传的曲目,展现了新新人类独特的视角和另类的表达方式。

  数年来不断地创作与演出,让爽子在全国积累了大批忠实歌迷,犀利的表达与深刻的寓意,让爽子成为中国当代年轻人无可争辩的代言人。2010年8月27日,爽子受邀参加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怒放!摇滚英雄》大型户外演唱会活动,与崔健、唐朝、黑豹等国内十大顶尖摇滚天皇同台演出,从此确立爽子在新生代摇滚与嘻哈艺人中的领袖地位。

  更多精彩访谈,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