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2-02许飞12月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淡淡的歌,淡淡的心情,亦如许飞给人的感觉,她的民谣有种淡然的味道,有一份沁人的舒心。每一张专辑,每一场演出,许飞都用音乐带给我们一次次感动。

   2011年12月3日17点,许飞携手鸟人艺术发布的由她本人作曲并演唱的全新单曲《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将来到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用她独有的清浅嗓音哼唱,为我们打开2011年最后一个年月的温暖之门。


许飞——《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

  《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保有了鲜明的“许氏”风格----  一贯的木吉他伴奏,依然清澈安静的曲风,依然低吟浅唱的声音,依然诉说着一个充满美好希冀的故事。

  单曲封面和海报在鼓浪屿拍摄,正如她自己所感言——“背著吉他,穿行在鼓浪屿的岛。 见到陌生的熟悉的人,熟悉的陌生的人。 诚惶诚恐又心有所期。”这个率真的女孩所坚持的自然和简单,总是透着某种魔力,让所有人都无法不慢下来,静静地倾听她的音乐。就像歌词中所唱“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日光倾斜带上这旋律”,一袭淡淡的海风拂面,许飞都可以将其啭唱出与众不同的别致与纯净。

  2011年12月3日,让我们与许飞一起,幻想同在异国他乡娴静的夕阳里,娓娓诉说那些关于旅行和爱的只言片语,和一个名为《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的婉转故事。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