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11-23产业链深耕 完美世界推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

字体:【

  近期,中央电视台多个权威新闻栏目,陆续以“创作繁荣 原创更精彩”、“火爆的网游”、“关注文化产业跨界融合新思路”为主题,对我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进行了多频次、长时间的深入报道。其中,完美世界的多元化产业备受肯定。

  报道称,7年时间里,完美世界不仅完成了网络游戏从设计生产到发行的完整产业链条,同时,又不断拓宽网络游戏产业链条,开发出既有规模效应,又有互动效应的网络文学,电影、电视剧,动漫,音乐在线等多条相融合的产业。


完美世界多元化产业链条备受赞誉


拥有40多万听众的完美音乐在线

  其中,完美音乐在线采用完美世界网络游戏与音乐相结合的运营方式,拓宽了游戏应用的全新渠道,并融合了与听众和玩家的多种互动方式,成为了完美世界文化创新道路上尤为傲人的一笔。


张卫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张杰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而今,随着iPhone智能终端的普及,单一模式在开放平台思路下已很难形成规模效益,移动、社区、电子商务正密切结合。完美音乐在线在原有40多万听众的丰厚积奠上,成功推出了iPhone客户端,并将于2011年11月23日正式公测。这一创举,实现了完美音乐在线多渠道发布、多终端覆盖、高质量音质的内容平台和集成播控平台,形成了完美音乐在线跨越手机、PC、游戏客户端等不同呈现方式的综合传播体系。

  完美音乐在线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其一是音乐在线分享,除专业电台DJ为听众分享最潮最流行的先锋音乐外,还定期邀请当红主打歌手及乐队共同录制节目;另外一部分则是完美世界旗下各个游戏产品频道,每款游戏都有自己独家对应的电台游戏频道,且频道播送内容会在游戏客户端同步播出,使玩家在游戏之中也能够第一时间共享音乐和娱乐动态。而今iPhone客户端的推出,方便了既有听友,让娱乐触手可及,同时将汇聚更多热衷游戏和音乐的听众,再一次拓宽完美音乐在线的受众群体,达到更好的互动娱乐效应。


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截图


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截图


完美音乐在线游戏频道iPhone客户端截图

  当今,跨界、开放已成为互联网的主导方向,完美世界紧跟时尚,不断嫁接多重商业模式,已获得了较为长足的发展。完美音乐在线iPhone客户端的推出,不仅是完美世界在整个产业链上的潜力挖掘,同时也是完美世界打造大娱乐品牌的坚实佐证。

  完美音乐在线iPhone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iphone/fc/index.htm

  更多精彩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