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2011-07-12旅行团7月1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体:【

  因2008年首推《来福胶泥》而迅速成为热门新锐乐队的旅行团,以其清新多元的音乐已成为区别于其他时下乐队的标志。而对于复古摇滚音乐元素的娴熟运用以及乐队的更生活化、更真实、更丰富、更赋感情的音乐理念,旅行团乐队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歌迷的喜爱。

  2011年7月13日下午17点,旅行团将携其最新专辑《Wonderful Day》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我们分享《Wonderful Day》的制作心得。

 


旅行团7月1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旅行团乐队成立于广西,2005年签约摩登天空后改名为旅行团乐队,曾参加全国各地多场大型音乐节演出和校园巡演。2009年4月,乐队继《来福胶泥》后推出了一张名为《等你吃饭》的全新EP。整张EP听起来与首张专辑差别很大,Urban-Folk打底,对日常生活的关注和体味作为笔触,颇具感染力。EP推出后好评如潮,尤其是《悠长假期》和《等你吃饭》更是爬上了内地很多城市电台排行榜的前5名。此后,接连不断的大小演出和与不同音乐人的交流令乐队对音乐有了更多的想法和体会。

  自今年3月份进棚录音开始,旅行团乐队新专辑就一直备受乐迷期待。经过近两个月夜以继日的录音,乐队全新专辑《Wonderful Day》正式推出,此专辑除保持了旅行团乐队原有的音乐特点外,还添加了许多新的音乐元素,专辑整体更加包容,无疑是今年夏天值得聆听和收藏的一份音乐礼物。

  2011年7月13日,相约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旅行团一起共度这无与伦比的“wonderful day”吧!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以及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PWRDm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