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游戏交响曲《新梦幻诛仙》唯美背景音乐曝光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一款好的游戏,除了细腻精致的画面、丰富创新的玩法,还要拥有出色的背景音乐,给人犹如身临其境的感觉。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新梦幻诛仙》为了打造出独特的视听享受,不惜重金聘请了业内资深游戏音乐制作团队,为《新梦幻诛仙》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独具特色的游戏交响曲,让玩家能够通过音乐真正的融入到游戏中,感受天空之城的唯美绚烂。

  17173:点击收听《新梦幻诛仙》唯美背景音乐片段

  从专业角度出发,管弦乐是最能有效的体现场景音乐情绪的方式。而《新梦幻诛仙》则不仅是利用了多种管弦乐器,而且还创新性的运用电影、音乐、戏剧等表现手法,打破了传统游戏音乐的观念,与场景完美结合,使玩家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状态。

图片: 01.jpg

动听的背景乐与场景完美结合

图片: 02.jpg

背景音乐充分表达游戏深厚内涵

  从张小凡的舍命相救到碧瑶的复活,从磅礴的青云山到唯美的天空之城,《新梦幻诛仙》的背景音乐都能恰如其分的表达出游戏深厚的内涵。而能让人陶醉的不仅仅是背景音乐,在音效方面,《新梦幻诛仙》也有不俗表现。《新梦幻诛仙》的音效不仅种类多且生动传神,拟真度极高。游戏所营造仙侠、爱情、空战等气氛都被充分地体现了出来。

图片: 03.jpg

唯美的仙侠爱情

图片: 04.jpg

《新梦幻诛仙》即将展翅开启

  多媒体音效的逼真效果配上绝妙的背景配乐、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新梦幻诛仙》将为玩家带来顶级的视听享受。点燃2亿回合玩家的空战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