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梦幻诛仙》官网改版 海量新内容曝光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完美世界公布旗下的首款2D回合空战大作《新梦幻诛仙》即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为了满足玩家们了解更多资讯的需求,官方网站在全新改版后今日正式上线。此版官网依旧延续了《新梦幻诛仙》的唯美大气,更有海量新内容曝光。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图片: 01.jpg

《新梦幻诛仙》新版官网

  改版后的官网在视觉效果上进行了更加精致的渲染与设计,与游戏的仙侠唯美风格相得益彰。而且,新官网在架构上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功能模块更加清晰简洁,给予玩家明确指引,力求使广大玩家能够一目了然且在第一时间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图片: 02.jpg

唯美的仙侠爱恋

图片: 03.jpg

碧瑶复活牵动千万玩家的心

  官网作为玩家与游戏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信息需要有良好的分类便于查询。而《新梦幻诛仙》的官网则将最新的游戏咨询、最新活动等放在首要位置,让玩家进入官网就能一目了然。另外,特抢眼的特色资料、图片和视频欣赏内容也分为了不同区域,并根据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内容。在给玩家以更全面更完善的游戏信息供给的同时,为玩家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内容服务。

图片: 04.jpg

为爱无怨无悔的陆雪琪

  领略更多精彩,了解更多游戏内容以及最新动态,请关注《新梦幻诛仙》新版官方网站!点燃2亿回合玩家的空战梦想,《新梦幻诛仙》唯美天空世界即将为你开启!

图片: 05.jpg

《新梦幻诛仙》即将展翅开启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