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更具挑战性!《新梦幻诛仙》高AI怪物亮相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AI即人工智能,是一种能以人类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简单的说就是让计算机模拟人或者其它生物的行为思考模式。而在《新梦幻诛仙》中的怪物,也被创新性的输入了这种高AI指令,让怪物可以进行独立思考,使战斗更富挑战性。

图片: 2001s.jpg

《新梦幻诛仙》高AI怪物

  在传统的网游中,怪物的行动都是被提前设定好的,只要知道他的弱点就能轻松将其击败,使战斗失去了原本的乐趣。而随着《新梦幻诛仙》独创AI系统的加入,为怪物赋予了人性化,最关键的是使他们能够充分思考,能用自己的思维逻辑来根据现场局势随机应变。

  AI系统的建立,使得《新梦幻诛仙》中的怪物在战斗时不再会傻傻被打,而是运用策略与玩家进行对抗。比如它会先对付攻击队伍里的辅助系职业阻止玩家加血,或是先封住高输出的主力玩家让其不能使用技能等。高AI怪物的设定,使战斗变得更加精彩刺激,不再只是凭玩家血拼到底就能“磨死”制胜的。

图片: 2003s.jpg

高智能怪物让战斗更富乐趣

  怪物AI系统只是《新梦幻诛仙》怪物系统的一小部分,数千种怪物造型、数万种怪物技能……更多挑战乐趣、更多冒险经历,你只有亲身加入《新梦幻诛仙》才能深刻体会。点燃2亿回合玩家的空战梦想,《新梦幻诛仙》即将展翅开启,敬请期待!

图片: 2004.jpg

点燃2亿回合玩家的空战梦想

图片: 2005.jpg

《新梦幻诛仙》即将展翅开启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