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梦幻诛仙》百人副本 打破传统2D回合副本限制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在网络游戏中,副本因其丰厚的装备和经验奖励一直深受玩家们所追捧。但是,在传统2D回合制网游中,副本却一直被5人组队所限制,无法让玩家体验真正的团队作战快感。而《新梦幻诛仙》则在尖端EPARCH 2D升级版引擎的基础上,利用创新研发设计理念,在游戏中首次实现百人团队副本,成功打破传统2D回合副本限制,令玩家们的副本策略玩法更加多元化。

图片: 1301.jpg

倚靠天海的苍穹之柱

  EPARCH 2D升级版引擎 支撑强大承载力

  基于尖端EPARCH 2D升级版引擎,《新梦幻诛仙》百人团队副本能够同时接纳上百名玩家一同参与到一个副本战役之中。强大的承载力以及极其便捷的交流模式,让《新梦幻诛仙》的百人副本成为2D回合玩家纵横、挑战的大舞台。

  百人共同协作 千种策略变化

  在《新梦幻诛仙》内,玩家可体验到在3D游戏中才能体验到的百人团队副本。副本玩法不但可支持100人共同协作对抗BOSS的超强对战模式,而且还加入了群体配合策略玩法。一旦进入百人副本,每一位成员玩家都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关键成员,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保证团队顺利杀死boss,获得副本奖励。使玩家能够充分体验团队胜利带来的荣誉感!

图片: 1302.jpg

流光溢彩的悬空寺

  多种奇珍异宝 实力翻倍提升

  不仅如此,参与《新梦幻诛仙》百人副本的玩家,都能获得丰厚奖励。而通过玩家的共同协作顺利通关后,还可获得绝对稀有的极品奖励,让玩家在畅想副本策略玩法的同时,还能将实力翻倍提升。

  体验史无前例的百人团队副本,感受最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新梦幻诛仙》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1303.jpg

《新梦幻诛仙》空中世界即将为你开启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