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梦幻诛仙》多元化互动 NPC性格探秘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新梦幻诛仙》研发团队以“可玩性”为主导理念,本着一切从玩家角度出发原则,对游戏精雕细琢。除了利用多种尖端技术使游戏画面实现动态真实互动效果,还创新性的将“多元化互动玩法”加入到游戏中,使游戏中的上千个NPC都拥有各自的性格特点,让玩家能够通过与NPC互动沟通,真正的融入到《新梦幻诛仙》浩瀚的世界中。

图片: 1201s.jpg

《新梦幻诛仙》智能NPC

  智能NPC 成就多元化互动

  在尖端技术的支持下,《新梦幻诛仙》NPC之间的逻辑关系更为智能话,玩家可以通过多样的行为互动来切身感受NPC角色的性格和态度。这些NPC会因为和玩家的互动,产生或亲密、或冷淡的反应,而这些反应则将影响玩家在游戏世界中的整个成长走向。

图片: 1202.jpg

玩家不受系统约束 自由成长

  谱写自己的仙侠故事

  不仅如此,在游戏中玩家的等级、门派、性别等多种因素的变化也将影响和NPC对话的内容以及所领取的任务的不同。置身游戏中,玩家将真正成为其中一份子,通过自己的意愿去谱写和创造全新的仙侠故事,演绎属于自己的《新梦幻诛仙》!

图片: 1203.jpg

演绎自己的仙侠故事

图片: 1204.jpg

美轮美奂的《新梦幻诛仙》

  总之,在《新梦幻诛仙》中,每一个玩家所演绎出的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里,你将感受史无前例的游戏乐趣!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