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正文

《新梦幻诛仙》独创2D回合空战 外景高空采音

2011-04-21    字体:【 】 【推荐给朋友】

  自完美世界公布旗下首款2D回合空战大作《新梦幻诛仙》以来,其独特的空战玩法就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眼球。《新梦幻诛仙》在传统空战网游基础上增加了“Air Combar”(以下简称为AC)技术,打破了常规空战网游的视觉局限,让玩家可以身临其境地享受空战乐趣。为了增强空战的真实战斗视听感受,《新梦幻诛仙》的空战音效为研发团队亲赴黄山实景高空采音而成。

图片: 1101.jpg

宏大的空战场面

  最新AC技术 引领2D回合

  《新梦幻诛仙》不仅使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还将AC技术很好的融合。AC技术不仅增强了空战的现实感,着重在仙侠世界与真实世界的结合。在操作方面,还简单易玩。喜欢空战游戏的2D玩家一定也会喜欢《新梦幻诛仙》的空战玩法。

图片: 1102.jpg

仙侠世界与真实世界的完美结合

  《新梦幻诛仙》通过EPARCH 2D引擎、AC技术及动态镜头的结合运用让玩家面对游戏背景时如身临其境一般。同时,游戏本身还特意加入各种美轮美奂的空中场景图,让玩家在空中激战的同时又能体会仙侠世界的美妙享受。即使没有空战游戏经验的玩家也可以轻松投入进入空战体验。

图片: 1103.jpg

美轮美奂的天空场景

  外景高空采音 现实空战真实试听感受

  华丽的空战场面少不了真实的音乐效果配合,《新梦幻诛仙》的游戏音效采用真音高空采集。所有游戏内仙境及空中音效都是由游戏的开发人员前往黄山历经6个月进行高空实声采集,并加以美化处理,让玩家能更真实的体验仙侠世界的空战乐趣。

  如此大成本高制作的空战网游大作除了胜在玩法及技术上,也离不开诛仙小说中曲折离奇的主人公的命运。那么,《新梦幻诛仙》的空战跟碧瑶的复活又是怎样纠葛在一起呢?我们将陆续跟大家公布其中的奥秘,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的官网内容。

图片: 1104.jpg

《新梦幻诛仙》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梦幻诛仙》

  《新梦幻诛仙》是完美世界首款2D回合空战网游大作,率先采用了2D革命性技术,首次实现2D回合空战。运用多层位空间技术,将立体化战斗概念引入到2D回合游戏中,使《新梦幻诛仙》不仅真正达到了3D飞行高度,而且还实现了传统2D回合游戏无法完成的空中激战效果。《新梦幻诛仙》还采用国内顶尖的EPARCH 2D升级版引擎,首次将“IMAGING 3D粒子”技术运用在2D回合中。该技术的使用使得《新梦幻诛仙》不管是从游戏画质及游戏人物动作的表现力上皆拥有真实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新梦幻诛仙》真实续写了“诛仙”小说未完剧情,并以“碧瑶真实复活”的命运扭转为主线,将原著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延续下去,为玩家揭露大量不为人知的后续故事,展现给玩家一个真正没有遗憾的诛仙世界。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新梦幻诛仙》公会放飞计划

关注新梦幻诛仙官方微博 得丰富好礼